人类对于抗衰老的追求从未停歇,中国早在秦朝时就有始皇帝寻求长生不老药的故事流传至今。时至今日,虽然长生不老药只存在于幻想中,但人们依然希望青春常驻,并且投入了大量的科研力量不断探索。2017年英国《自然》杂志发表了人类脐带血中蕴含的一种代表值,有助于活化人体细胞,具有抗衰老的神奇功效。韩国GD11纪蒂十一品牌是一家早在1994年就开始对脐带血干细胞抗衰老功效进行研究的品牌。期,韩国GD11携带其多款应用了人体脐带血抗衰技术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宣布了一个全新抗衰时代的到来。

二十七年如一日 为人类抗衰老披荆斩棘

韩国GD11品牌是全球率先对人体脐带血抗衰功效进行研究的机构之一,从1994年至今27年的时间从未停止科研攻关,期间也经历过多次技术上难以寸进的时刻,依然以全品牌之力不断突破难关,如今已经取得了多项突破成果。该品牌的细胞生物科学(CELL BIO SCIENCE)研发出革新的人体脐带血细胞培养液,其内含的89种有效成分能够有效解决肌肤皱纹、肌理、肤色等方面的衰老问题,通过其蕴含的凝缩原始生命能量,唤醒老化肌肤细胞,助力肌肤再生力不断提升。

零下80摄氏度极冻干燥  只为提取最佳成分

在人体脐带血培养液USC1994TM的研发过程中,为了提取到有效成分最优化,GD11品牌使用了-80℃的冷冻干燥技术,吸取水分并制造出生物无法繁殖的条件。从而让培养液中的有效成分能够保存最佳状态。这种情况下提取的核心成分之一GDF11,与其他细胞培养液相比,在人体脐带血细胞培养液中的表达量高出60倍,从而GDF11也被称为“回春蛋白质”。

核心科技专注抗衰 研发成果震撼全球

韩国GD11品牌的核心科技始终围绕皮肤抗衰发展,具体研发方向为“皮肤再生”以及“改善受损”。其中代表的人体脐带血细胞培养液 (CMTM )和肽复合物 (PCTM)分别针对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改善受损肌肤,大幅度促进皮肤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如今的韩国GD11品牌已经在该领域获得了3项国际专利,并研发出了毛孔大小的1/1700外泌体吸收技术,让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能够更快的进入皮肤深层。化妆品行业有一个共识就是护肤的关键在于“吸收”,韩国GD11品牌的这项技术,让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的能力大幅提升,最终抗衰护肤的效果也更为理想。因此,该品牌才能够在竞争激励的韩国化妆品行业30年屹立不倒,并凭借其研发成果震撼全球。

韩国GD11纪蒂十一抗衰品牌如今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研发的多款人体脐带血抗衰技术的拳头产品也将服务于中国消费者。中国护肤品行业关于人体脐带血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还鲜有见闻,韩国GD11的到来势必将引起一场新的“抗衰风暴”,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