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JVC在HiFi耳机市场带来了哪些黑科技?

搭载K2独家专利技术,JVC SD70BT & FD70BT

虽然HIFI烧友对于蓝牙耳机不屑一顾,但对于一般的音乐爱好者来说,手机+蓝牙耳机所带来的舒爽感觉远比传统HIFI听音方式来得畅快得多。

去年年末,JVC发布了两款蓝牙耳机SD70BT和FD70BT,前者是头戴式耳机,后者是颈挂式耳塞。

K2 新技术的加入,在音质解析表现上极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相比传统蓝牙耳机普遍存在的失真和时基误差问题,在HA-FD70BT得到很好的解决,当开启K2开关时,耳机音频解析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可以感受到更为丰富的层次感和音色的情感度,这两款耳机也获得了日本VGP2018大奖。

FD01和FD02

FD01和FD02就直接说声音吧!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JVC系列的声音,木振膜的醇厚大气、微动圈的清透饱满、多动圈的细腻扎实等等,而这各种系列的耳机都带有JVC特有的厚实温暖,而FD01和FD02却和这些系列有着巨大的区别!

没用过JVC的这些耳机,你可能都不知道黑科技有多酷!

简单的说,FD01和FD02是非常非常非常自然中正偏温润的耳机,有着动铁般出色的解析力、类金刚石动圈的瞬态反应和温润弹性;同时,他们的声音既没有动铁中那种偏细致的颗粒感也没有偏线条的刺激感,而是浑然一体如溪水潺潺的自然和整体感。为了很好理解这种音色,我想到的是ALO的织女星,FD01的音色更像声音更清爽干净的织女星,而FD02的音色跟织女星更为接近一些。

HiFi界功能最强大的蓝牙耳机:JVC—m10bt

JVC XE-M10BT的功能十分强大,支持主动降噪、监听调音、环境混音系统等;对于音乐人来说,这款耳机的实用性和利用率应该会比较高。更重要的是,耳机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专属APP来完成,使用更加方便和高效。

音频传输方面,XE-M10BT使用了JVC研发的K2 Technology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还原音乐本质,将普通蓝牙音频传输过程中损失的信号,最大限度地补偿回来。

最牛的定制耳机:JVC—DX2000

JVC在DX2000制作上首次采用“直接安装”方法,将扬声器驱动单元直接固定在天然木材雕刻的耳机外壳中。更好抑制不必要的振动和共振,结合自然的声音和天然实木木材外壳,由内至外散发着自然,舒适,优美的声音。

创新结构通过声透镜、集成折流板、重叠另一个声透。这款耳机本身的声音非常强大,低频有力,中高频解析力和结像能力都非常出色。

众所周知, JVC在木振膜单元领域深有研究

在JVC的众多耳机产品线中,木振膜系列产品是最有名气的,占据着重要的份额,下面讲讲第六代WOOD木振膜产品FW002!

采用木材、钢材、铜材、铝材等多种材料组合“新异性混合四种金属”的调音系统,控制多余谐振,提升高解析音源还原度。改变素材搭配组合,实现不同声响效果。FW002使用了三重混合金属结构。

FW002的腔体外壳是枫木,这个外壳的加工工艺还很好的,每个耳机外壳的纹理都不一样,从这个角度来说你的耳机世界上只有一条,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FW002给人的感觉比较均衡和圆润的耳机,均衡来自高中低频段的声音比例,相对于低音偏重的FX1200,显然FW002的低音要少,而且下潜也要浅一些。

未完待续!!

没用过JVC的这些耳机,你可能都不知道黑科技有多酷!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