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又进入倒计时,也就是本周六油价要调整了,根据近期原油走势来看,也就是说除夕前,全国加油站要再涨一次,加油吧。

不知道说啥好,油价涨得大家都不好受,看看下油价正式上涨时间,1月1日凌晨起,92号汽油上涨了1毛1,1月18日凌晨起92号汽油又上涨了2毛7,本轮1月29日24时,也就是1月30日凌晨起,又再一次上涨,难啊!

数据显示:截至国内第五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6.92%,油价预测上涨幅度约300元/吨,继续站在高位,难于回落,以此计算折成升价约2毛4元,调价详细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24时开启。

不知道你是否留意到,不知不觉国内成品油价快要迎来第三次上涨了,以当前预测来看,在这3次上涨中,92号汽油累计要突破6毛钱每升?

要就是表明,1月份车主们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油,要多花30元左右,如看到的车主朋友们,提前去加油准没错。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