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书行。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并喜欢阅读,激发读书的兴趣,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合肥科学岛幼儿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园内分时、分段,错峰开展了“书香满园 浸润童心 ”主题活动。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阅读,好的阅读氛围和阅读环境潜移默化影响着孩子。让我们跟随大一班老师的镜头,一起开启阅读的大门,品味书海中的乐趣。

古诗朗诵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稚嫩的童音配上朗朗上口的古诗,一 场精妙绝伦的视觉、听觉盛宴就此诞生......

亲子共读

夜晚,亲子阅读打卡活动拉开序幕,坚持阅读打卡,是帮助孩子养成阅读习惯的开始。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父母有了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带给孩子诸多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

好书推荐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喜欢的图书,同一本图书带给孩子们不同的收获,他们用绚丽的画笔、稚嫩的笔触,在帆布袋上勾勒出自己最爱的书籍,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向同伴推荐有趣的图书。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阅读形式,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阅读的快乐,同时也使阅读深入到每位老师、家长及孩子们的心里,真正做到让书香溢满家园,让阅读伴随成长。

春光无限好正是阅读好时节让书香伴随着成长将书香洒满生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