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方网讯:3月30日下午,宝坻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前,举行了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共签约项目27个,协议总投资123.6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宝坻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活力。

作为此次签约的企业之一,上海均和集团负责人表示:“我们拟在宝坻区投资10亿元用于大宗商品贸易、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发挥我们自身行业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实现多业态的产业链及产业集群的融合,后续也将在文旅、康养小镇建设和运营、宜居社区开发和建设等多产业与宝坻区进行深度开发,加大投资力度。同时,集团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寻找更多项目合作切入点,推动宝坻区社会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服务宝坻区高质量发展。”

宝坻区准确把握机遇挑战,对标先进地区标准和企业家、投资商需求,创新思路、注重事功,推动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为加快打造“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提供更强劲的支撑、更有力的保障。(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