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快到了,做好疫情防控,天津各大商圈、景区主打时尚、文艺范消费,让城市“烟火气”快速回归。

临近“五一”,天津各大商业综合体推出主题消费活动。这个周末,天津大悦城人流明显回暖。做好疫情防控,商场在出入口安排专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主打时尚消费,一批时尚网红餐饮的天津首店落户,同时,100多家特色餐饮门店,也和大众点评、美团等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促销。到了中午饭点儿,不少餐饮店铺外都排上了等待叫号的顾客。

最美人间四月天。五大道商圈的文艺范儿也在聚拢人气。“00”后女孩周建琳,爱好摄影,趁着周末休息,她来到这里,乘坐观光马车,记录一路的风景。

今年的五大道也推出了网红美食,以海棠花为主题的文创雪糕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平均每天可以卖出上千根。同时,玩偶、书籍、小饰品等以五大道为元素的文创产品,也吸引大伙“打卡”。

傍晚,华灯初上。民园市集让五大道的“文艺范儿”更浓了,商家也进行了应季小吃及文创产品的调整,今年,街区内还新增了50多家咖啡饮品店,吸引了不少人来这里小聚,享受好时光。(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