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肯德基门店的身影了,喜欢吃肯德基的人还是非常多的。而现在盲盒经济兴起,不同的行业也开是进行盲盒形式销售商品了,近日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被中消协点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据悉,肯德基与盲盒销售商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DIMOO联名款盲盒套餐”,引发消费者抢购及社会广泛关注。规则中,要想集齐整套玩偶,至少需要购买6份套餐,而其中稀有隐藏款出现概率是1:72。

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销售

12日,中消协点名肯德基DIMOO联名款盲盒:肯德基利用限量款盲盒销售手段,诱导并纵容消费者不理性超量购买食品套餐,有悖公序良俗和法律精神,当抵制。于是,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被中消协点名,盲盒将继续销售,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餐厅。

在商品销售中,买赠、积分、打折、红包等花式促销方式层出不穷。肯德基作为一家餐饮企业,其经营的快餐食品属于限期使用的商品,按需购买即时食用是这类商品的特点,那么利用限量款盲盒销售手段,诱导并纵容消费者不理性超量购买食品套餐,你觉得如何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