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带队到部分企业走访调研。要求部门要切实把服务跟进做好,及时提供政策支持,全方位配合好项目建设;要及时倾听企业诉求,分析研判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一企一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刘斌来到欧瑞安电气,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近期运行情况,了解了公司发展脉络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并对公司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他指出,企业要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从自身出发,发掘潜力,稳中求进;要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科技研发,把科技进步作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他要求,要实事求是,细化公司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产业规划,延伸产业链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做项目要注重合作方式。

刘斌来到港泰隆,深入车间、仓库,查看生产线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下一步发展目标,询问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需求。他要求,港泰隆二期项目要进一步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规划建设,切实提升项目整体形象,将项目打造成高规格的精品工程;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投产达产;要做好原材料的采购,把好质量关,逐步降低成本,增加效益;要打开思路,找寻更多合作模式,拓展业务板块,打造成为同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图片来源:泰安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