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1月17日,离石区举行2022年吕梁市五一劳动奖送奖下乡活动,地电离石分公司荣获“吕梁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近年来,地电离石分公司始终秉承“地方电力为地方,离石电力为离石”服务宗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供售电量屡创新高。稳步推进电网建设,圆满完成离石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城区电网改造工程、新城安置区配套电力工程、93个贫困村光伏扶贫电站配套电力设施建设、9101户“煤改电”配电网改造工程、离石小神头35千伏输变电工程等,协调发展所属供电区域输配电网,不断增强和优化网架结构,大幅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同时,围绕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宽多元化缴费渠道,全面实施“三减一提升”,着力推进“三零”“三省”工作,有效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年均110余项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各类重要保电任务。特别对于吕梁经济开发区等地方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提前对接、主动上门、投资红线,以“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用电需求,助推项目落地见效。通过努力践行“用心用情、尽能尽力”服务理念,让广大用电客户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地电离石分公司将以此次荣获“吕梁市五一劳动奖状”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广大用电客户的口碑上,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以奉献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发挥出主力军的作用,为吕梁市离石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李林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