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1月16日,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先后在大庄煤矿公司、鑫飞集团、宏盛集团、双柳煤矿、东辉集团、森泽集团开展春节慰问。

每到一处,杨月祥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对各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效益等情况及新一年的目标打算,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新年新愿景,事事都如意。

杨月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敢于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持续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确保企业稳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柳林融媒记者 高苗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