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燕郊高新区相关部门积极开展“送政策、问需求、征良策”活动,主动联系企业并入户走访,重点宣传燕郊高新区各项涉企惠企奖励政策,为春节后复产复工的企业送政策上门,同时了解企业所需,征求建议良策。

在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三河燕郊)科研创新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研究院获得的专利情况,介绍了燕郊高新区关于发明专利和科技项目方面的奖励政策,鼓励其将专利项目向燕郊转移。

在走访鲁冠机械加工(三河)有限公司、三河市纳诺科斯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吉时开启智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澳维仪器(三河)有限公司等生产加工型企业时,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生产面临的问题,具体询问了企业在用工招工方面遇到的困难,介绍了“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等招工渠道。

在走访三河市凤凰壹力仓储有限公司、三河市层楼商贸有限公司和三河市恒信同和商贸有限公司等商贸公司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问题,针对受疫情防控影响的物资运输、人员流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努力经营、提高效益。

受访企业对此次活动十分欢迎,表示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将积极申报相关扶持奖励政策,力争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燕郊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燕郊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