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宽带怎么测速?1如果你的手机信号满格,但是网速却很慢,那么可能是因为你的路由器出现了问题。一般情况下,路由器的天线是不会影响网速的,但果长时间不关闭路由器,天线就会老化,从而导致网速变慢。建议大家最好每两个月重启一次路由器,这样可以加快恢复网速。家里的无无线路由器不要放在卧室,因为卧室是一个私密的空间,如果放在卧室的话,很容易被外人看到,这样就会影响我们的隐私。

步骤方法:

第一步:我们首先打开电脑,登录网址www.189.cn,打开“宽带”,并找到“上网速度测试”。

第二步:然后我们打开“宽带测速”。

第三步:接着我们选择对应测试点,然后点击开始测速。

第四步:此时我们会看到电脑屏幕显示的宽带测速中。

第五步:待宽带测速完毕后,就会显示测速的结果了。

光纤猫是什么?

光纤猫是光modem的俗称,有着调制解调的作用。光纤猫也称为单端口光端机,是针对特殊用户环境而设计的产品,它利用一对光纤进行单E1或单V.35或单10BaseT点到点式的光传输终端设备。该设备作为本地网的中继传输设备,适用于基站的光纤终端传输设备以及租用线路设备。通俗一点的说,光猫就是光纤网络用的猫,如果一根光纤直接到用户家里的话是要用光猫接收的。这与我们如今大家依然沿用的家用猫类似,只是普通猫,说白了就是用的电话线网络,拨号上网,速度上相比光纤网络要差不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