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22号通告,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来(返)肥货运车辆服务管理,合肥市启用“合运通”货运车辆预约通行服务平台。

“合运通”货运车辆预约通行服务平台通过“皖事通”APP登录,实现车辆在线预约、企业在线审核、专班在线监管。各县(市、区)、开发区建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注册“合运通”监管账户,做好属地货运车辆闭环管理监管工作。

在肥有公路货运需求的生产经营企业需填写《企业信息备案登记表》,经所在县(市、区)、开发区或街道(乡镇)同意后,注册“合运通”企业账户,明确专人负责本企业来(返)肥货运车辆预约审核和线下服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倡导货运车辆错峰来(返)肥,错峰时间为晚8时至第二天凌晨6时。货运车辆抵达入口时,驾乘人员应主动出示电子通行证等相关信息,服从引导,配合查验和采样检测工作。完成相关查验和采样检测工作后,货运车辆按申报路线行驶至目的地装卸。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疫情敏感地区来(返)肥货运车辆,由在肥生产经营企业安排接送专人在道口附近约定地点与驾乘人员无接触式对接,闭环护送至目的地。装卸工作完成后,闭环护送至出口离肥。对不具备接送能力的零散业户,各县(市、区)、开发区要积极采取措施予以帮助,安排专人闭环护送。记者 沈娟娟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