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杜成森带领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来到北贤村,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优质大米、面粉、大豆油等慰问品和春节祝福,让大家都能过上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杜校长每走访一户,都会与脱贫户进行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脱贫户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有需求要及时反映,切实让脱贫群众感受到温暖。脱贫户们见到杜校长特别激动,拉着杜校长的手,感谢驻村工作队,感谢学校领导这几年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杜校长说到,脱贫摘帽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只有生活有了保障,日子才会有盼头。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结合每户脱贫户实际需求,压实帮扶责任,尽心竭力做好驻村帮扶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驻村任务。

这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学校与脱贫户之间的感情,切实让脱贫户感受到了温暖。今后,驻村工作队将牢记职责使命,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达每一名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王燕)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