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青岛高新区最美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7日,青岛高新区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聚合创新活力”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青年党员、创业青年等40余人来到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参加学员来到毛公山初心广场回顾初心使命,并用歌唱祖国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20多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站在山顶瞻仰毛主席天然石像,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下山后大家席地而坐进行了“做新时代好青年”座谈交流。学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珍惜老一代革命家留下的精神财富,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扎根高新、创业高新、乐居高新。“青岛高新区是一个来了就会爱上的地方,希望能够借助高新技术产业优势打造高新技术文化节,向世界展示青岛高新区的科技品牌。”企业负责人刘永红说道。

此次活动是青岛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之一,通过这种健康的活动形式,增进了企业、青年人才、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为青岛高新区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和职工群众,拓展了沟通渠道、搭建了交流平台。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紧密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发挥“青年赋能计划”服务作用,为企业职工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贴心服务,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谱写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