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观众朋友:

因近期全国多点疫情散发,为确保广大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健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我们遗憾地决定取消/延期8部共15场演出,具体安排如下:

针对取消演出,票款将原路退还给购票观众,您无需任何操作;针对延期演出,即日起,剧院客服将电话联系购票观众确认是否保留座位,再启动退款流程。票款亦将原路退还,无需任何操作。

携手抗疫,静待花开。没能让您如期欣赏艺术盛宴,我们深表遗憾,后续将推出更多精彩演出,请您持续关注!

再次感谢每一位观众的理解与支持!

重庆市保利文投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2日

取消/延期演出退票规则

重庆大剧院将对取消/延期演出进行退票处理,即日起,购票实际金额将退至原支付账户。退票时限或因系统原因延迟,请您耐心等待,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全部通过线上进行

本次退票由官方渠道购票部分将,您无需来现场办理,退票金额按实付票款金额退款,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退票方式:

1.官方渠道购票:

(重庆大剧院官网、微信平台、线下售票厅、保利票务APP) 票款将按原渠道返回至您支付账户,退票时限或因系统原因延迟,请您耐心等待;

2.代理售票点购票:

(大麦、猫眼等官方代售点) 请联系对应购票点进行退票退款;

以上演出均不设退票截止日期,退款金额为实际购票金额,因快递演出票产生的快递手续费不在退款范围。其他代金券换购的需持原演出票至1号门售票处登记处理。如您有任何票务问题待咨询或解决,可致电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进行咨询。

原标题:重庆大剧院近期演出取消/延期公告(最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