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是越来越大了,那么怎样申请办理工行信用卡呢?

网上申请打开搜狗搜索,手动输入“中国工商银行的官网”。

进入中国工商银行的官网,点击进入“信用卡”页面。

进入信用卡页面,点击“我要办卡”

选择您要办理的卡片,选好后点击“立即申请”,选择您要办卡的城市以及办卡类型。如:教师信用卡。

选择您喜欢的卡片,再输入您的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

手动输入您的个人信息。单位信息以及联系人资料,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即可完成申请,成功申请信用卡之后,接下来的时间里,请保持手机通话和信息畅通,银行会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结果。

操作方法2

工行营业厅申请准备必要的证件和资料:身份证,社保卡。很多城市的银行的营业厅在帮你办理信用卡申请的业务时都需要这两样证件。如果您申请信用卡所在的城市有房产,小车等,可以让你的信用额度高一点。

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去工行的营业厅之后,告诉工作人员你是来办理信用卡的,只需要按照要求填写一份表格,提供相关的证件,他们复印后之后,归还你之后,整个申请过程就结束了。

等待银行的官方信息在银行营业厅成功申请信用卡之后,接下来的时间里,请保持手机通话和信息畅通,银行会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结果。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