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第三届世界华人皮肤科医师协会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1.jpg

本次大会旨在致力于皮肤健康管理产业未来发展的新突破,以及皮肤健康管理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新模式、新趋势。

大会的发起人及大会主席雅蒂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廖万清院士,雅蒂公司作为廖万清院士的战略合作伙伴,副总经理王雄桂一行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和领导为:

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

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良

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会长霍文逊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

青岛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薄涛

雅蒂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廖万清院士

雅蒂集团副总经理王雄桂先生(左三)一行

与廖万清院士合影

大会由央视名嘴前新闻联播主持人张宏民主持。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链接世界,共筑健康”,会上,廖万清院士为本次大会致辞,廖院士提纲挈领、高屋建瓴,对中国皮肤健康产业的现状作了权威的剖析,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台湾等世界各地的皮肤健康管理行业精英,分别就“面部炎症皮肤病”、“痤疮预防与治理”、 “敏感皮肤与面部皮炎诊治”等行业前沿学术课题作了精彩的演讲。

雅蒂公司自从聘请廖万清院士为首席科学家之后,深入判研皮肤健康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紧紧把握行业发展新航向,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

三年以来,雅蒂携手廖万清院士团队,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励精图治、行稳致远。特别是今年以来,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跨越式发展。在廖万清院士团队指导下,突破行业核心技术,运用最新研发成果,成功研发推出“晶钻净痘奢宠套”、“微晶水光赋活套”等新品,这是一款融合了科技、安全、高效与时尚的新品,在市场引起较大反响,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本次大会,雅蒂集团副总经理王雄桂先生一行携新品向廖万清院士报告!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跨越式发展!

科技创新没有止境,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占先机,迎难而上。雅蒂完全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肩负起皮肤健康领域赋予的重任,紧紧抓住新一轮皮肤健康管理行业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乘势而上,大展宏图,引领中国皮肤健康管理产业的腾飞!

左起:雅蒂集团副总经理王雄桂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等人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