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医学专家在分析我国居民骨关节疾病现状时表示,由于钙质不足所致,我国50岁以上的人群中约有2.1亿人骨量偏低,约有9000万人受到骨质疏松的影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骨质疏松患者最多的国家;另有统计表明,我国骨关节疾病的门诊量已仅次于感冒,死亡率则仅次于肿瘤。钙质不足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那么,补钙产品如何选呢?金丐醋酸钙具有补钙效果好、良反应少、舒适度高等出色综合优势,受到了患者广泛好评。

选择补钙产品,应当从我国居民的身体素质与饮食惯等方面来进行综合考虑,在饮食惯上,我国居民的饮食主要以谷物和蔬菜为主,肠腔内的Ca2+会与食物中的植酸、草酸、鞣酸根等酸根离子结合生成难溶的钙盐,因此餐后补钙是不科学的,科学补钙应选择金丐醋酸钙等不需要餐后服用,即不需要依赖胃酸的钙制剂,如金丐醋酸钙。

而目前市面中大部分钙制剂是碳酸钙,碳酸钙属于无机钙的一种,大多水溶较差,因此一般需要餐后服用,对胃肠道刺激较大,且会与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容易造成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餐后服用碳酸钙,经胃酸解离后的Ca2+与肠腔中会与食物分解的草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植酸根离子等结合产生难溶沉淀,吸附在肠腔内,引起便秘和钙源浪费。

与碳酸钙相比,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的一种,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制剂,100ml水可以溶解34.7 g(20 ℃),溶解过程中不需要依赖胃酸,可以100%释放钙离子参与到钙吸收环节当中,有效补钙;而且醋酸钙既不会与胃酸发生反应,生成二氧化碳气体,造成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也可以避免与食物同服,早/晚空腹服用,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钙源的浪费和便秘的发生,大大提高使用的有效和舒适。另外,钙吸收主要是在活维生素D调解下主动吸收,醋酸钙可以搭配任意活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能为患者定制个化补钙方案。

据了解,金丐醋酸钙的生产厂商——邦宇制药专注于儿科、妇产科、肾内科等优势领域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多款产品得到了所在领域专家、医生和患者的高度认可。在补钙产品方面,金丐醋酸钙以其安全舒适、高效补钙等多项综合优势,受到了患者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