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讯 记者获悉,唐山多条道路断交施工。

唐山市区长虹道(龙泽路至河西路)段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12月20日将全幅断交施工,道路施工期间,可绕行龙泽路、河东路、建华道、朝阳道等道路,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唐山三大队交警提醒:施工期间,广大驾驶人在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闭标识,谨慎驾驶,安全通行。

据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消息,因供水管网改造需要,建华道(机场路至建设路段)北半幅断交施工,计划施工日期为4月22日至6月4日。交警二大队提醒,道路施工期间,途经此路段车辆一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可临时绕行煤医道、长虹道等道路。如发生拥堵,不要抢行,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避免发生事故。

据唐山交警八大队消息,因道路维护提升需要,自即日起至2022年5月5日,国防道(大里路至学院路)全幅断交施工。施工期间交警八大队将在施工区域周边安排警力加强巡视和疏导。交管部门提示:施工期间市民出行可以绕行南新道和新华道。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按照施工标志和交通标识指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依法有序通行。(宋雪生 付前程 王旭东 安胜利)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