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国家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高新区继续执行区域封控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统一部署,高新区继续执行4月25日通告要求的区域封控各项措施,具体调整时间另行通告。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除核酸检测、防疫保供以及应急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外,所有人员继续保持足不出户、相对静止,并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对存在故意逃避全员核酸检测行为的,将由公安部门立案侦查,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二、除持有《疫情防控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医疗救护车、公安消防救援车、民生保供车等应急车辆允许上路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上路通行。

三、全区所有村街、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每个村街、小区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卡口负责人24小时值守,人员不进不出,确因突发应急、就医等特殊原因要外出的,由所在乡镇、村、社区负责协调。

四、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开展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要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城市基本运行。

请广大群众相互告知、理解支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封控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高新区是我们的共同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呵护!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保定国家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