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调整封控管控措施

继续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全面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4月29日0时起,调整全区疫情防控措施,4月29日继续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社会事务局16个村和9个城市小区、小西堡乡20个村、南沿村镇2个村(见附件),尚璧镇全域暂定继续封控2天,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基本生活物资由社会事务局、属地乡镇统一配送,每天核酸检测。

二、社会事务局、南沿村镇、小西堡乡其他村(小区)、姚寨乡全域由封控调整为管控,实行“里不出、外不进、区域内严防聚集”,确保居民“不出小区不出村”,不扎堆、不聚集,倡导非必要不出户;村(小区)内的餐馆、商店、文体活动室等公共场所继续暂停开放;外来人员不得进入村(小区);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继续加强交通管控。区界交通检查站、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卡口、乡村道路卡口严格执行24小时勤务,落实相关要求和措施。  

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附件:继续封控的村(小区)名单

1.社会事务局(16个村和9个城市小区)

16个村:北屯头村、东鸭池村、西鸭池村、燕庄村、常庄村、东尚璧村、西尚壁村、东填池村、西填池村、滏阳城村、贾口村、南屯头村、耒马台五街村、耒马台二街村、兼庄村、爆台寺村

9个城市小区:万浩枫景小区、万浩郦城南区、天泽园小区、紫薇苑小区、万浩吉祥小区、华浩活力城小区、东方新城一期、东方新城二期、汉光家园小区

2.小西堡乡(20个村)

南大堡村、王吕寨村、孙目连寨村、义井堡村、王寨村、夏元寨村、小西堡村、小东堡村、宋寨村、南官寨村、北官寨村、长桥村、西沿堡村、东沿堡村、吴良寨村、赵寨村、前官寨村、后官寨村、后魏寨村、前魏寨村

3.南沿村镇(2个村)

连寨村、田堡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