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方网讯:“开闭站的3个间隔超声局部放电检测数值分别为3、3、5分贝,运行正常!”3月4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对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的保电工作正在进行。据悉,为确保冬残奥会、全国两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城南、城西等公司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属地化运维输电线路及重要用户的保电任务。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国网天津电力精心部署,加强组织,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由1个总指挥部、18个基层单位指挥部、1个应急支援指挥部组成的供电保障指挥体系,形成统一指挥、分工负责、协同联动的工作体系,制定全国两会、北京冬残奥会供电保障工作方案和指挥体系工作规范,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职责分工,强化天津电网重要线路、变电站及重要客户的保电工作。全面发挥“立体巡检+集中监控”运维巡检模式作用,增加可视化设备、无人机的使用频次,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市区两级重要客户供电设备的巡视,对重要设备开展带电检测和状态监测,保证设备健康运行。

国网天津城南、城西、宝坻等公司加强电网设备巡视,确保属地化重要输电线路及重要用户涉及的电网设备稳定运行;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与重要用户保持密切联系,严密排查交通枢纽以及重点防疫部门等重要用户内部隐患,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加强值班、维稳、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管理,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对影响企业稳定的关键因素进行分析排查,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加强物资管理,做好抢修备品备件储备,保证抢修和应急物资不间断供应,为相关保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加强疫情常态防控、安全保卫和反恐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公司稳定,各项保电工作顺利开展。(今晚报记者 王绍芳)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