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春丰城高新区在剑光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辛启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剑光街道、城区交警中队、城管剑光分局、剑光街道向阳社区、中山社区、和平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丰城市创城指挥部督查问题清单,剑光街道党委书记范礼宾就问题清单逐项调度,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社区汇报了责任路段和网格创城的工作进展及意见建议。

辛启军指出,创城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丰城市创城指挥部下发的问题清单,精准对标测评要求,梳理出责任清单,全力整改落实。要主动作为,按照市创城指挥部的规定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梳理出工作台账;要牢固树立创城工作“一盘棋”思想,条块联创,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公开曝光不文明行为和不作为现象;要认真落实市创城指挥部文件会议精神,制定各部门的值班巡逻制度、联合执法机制、联席会议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后,宜春丰城高新区志愿者与交警、城管等部门同志到相关点位实地摸排核实问题,找准症结,对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等问题组织了专项行动。

(图片来源:宜春丰城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