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辖区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辅警,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少军,公安高新分局政委邓明山一同慰问。

在安康市武警支队,罗武侠对武警官兵们长久以来积极参与支持安康高新区工作、勇于承担辖区抢险救灾等表示感谢,期望广大武警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激昂斗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安康高新区也将持续发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互助大好局面。

在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罗武侠向时刻奋战在防火、救火、救灾、救援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他们对安康高新区经济建设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公安高新分局,罗武侠感谢全区公安民辅警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维护安全、打击犯罪、护航发展、便民利民、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铁军,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高新建设,为护航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安康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