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月28日上午,陕西省委、省政府举行2023年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咸阳市分会场设在咸阳高新区生物城项目一期现场。

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充分体现持之以恒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信心决心,全面吹响新的一年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2023年咸阳市共安排省、市级重点项目502个,总投资3763.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1449.3亿元,其中包括产业项目、科技创新项目、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项目。

1月份,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135个,总投资302.95亿元。涵盖创新驱动、先进制造业、传统产业升级、高端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水利和农业农村、社会事业与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10个领域。

其中,咸阳高新区1月份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68.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9亿元。

此次全市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咸阳高新区生物城项目一期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下一步,咸阳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抓项目、稳增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深项目前期,持续招大引强,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形成高质量项目,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的良好态势。在高新区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产业的热潮,为全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力量。

(图片来源:咸阳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