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记者昨日从阜阳市科技局获悉,根据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印发〈安徽省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市计划公开招录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科技特派员岗位230名。

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的工作内容包括: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宣传党的“三农”和科技创新等政策;收集乡村科技需求,联系服务所在地的科技特派团、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示范基地,服务村、农户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经济实体;鼓励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兼任所在乡镇、村(社区)团干部,参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入驻地乡镇政府、农业科技园区,以及县级科技管理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此次招聘条件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岗位要求等。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阜阳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fyrsks.pzhl.net/index.php)。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日9:00至8月7日17:00。

记者 高红 实习生 付伟靖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