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2023贺新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凤凰网旅游频道综合各地文旅数据,出台春节假期热度榜成绩单。

.  凤凰网旅游频道排名,春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709.2万人次,在全国热门旅游城市中位列第五。

.  文化演出场馆、重点旅游地标,成为吸引外地游客的主要目的地。七天假期,京津城际数据显示,两地通勤达到18万人次。高德、曹操等平台也推出春节必游热力图,高德显示,天津之眼、五大道等热门景区的导航搜索数,春节前后这段时间超过40万次。

.  携程大数据显示,在天津合作的54家星级酒店,春节预订量都超过了2019年。极地海洋公园、海博馆、石家大院、方特欢乐世界、静园,成为今年春节天津热门景区前五名。位于南开区的庄王府景区,刚刚营业半年,从大年初一开始,每天游客接待量破万人。这两天,预定量不减,景区已经开始为元宵节做准备。

.  天津茶馆相声从春节到现在也一直占据各消费APP的热搜榜,美团数据显示,德云社、名流、西岸、谦祥益等相声茶馆都位于搜索热度前列。

.  春节假期,全市旅游收入38.3亿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53.7%。延续春节假期释放的消费活力,30日上午,天津又发放了新一轮超过17万张通用消费券,购物、餐饮、住宿都能用。第二期“津乐购”消费券发放以来,不到三周,已经拉动消费超过30亿元,撬动比达到1比34.5,延续这种好势头,银联、支付宝、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预计将补贴持续到2月中下旬。(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