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1月29日上午,怀化高新区举行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动员全区上下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抢抓扩大有效投资“窗口期”,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

此次开工共5个项目,总投资23.18亿元,分别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总占地245亩,规划分两期建设动力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生产线;总投资71846万元的怀化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高端镁合金自行车轮圈生产项目,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7000万元,年税收320万元;总投资2亿元的健康智能穿戴产品生产项目,拟建设智能终端自动化产品生产线,达产后5年内累计可实现产值14亿元,提供200至500个就业岗位;铝合金及玻璃精深加工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26亩,主要生产玻璃幕墙、光伏玻璃、断桥窗、普通材铝合金门窗等产品,预计投产后销售收入达4.59亿元。

怀化高新区作为实施怀化“五新四城”战略的主战场,将以建设“五好”园区为契机,把产业建设作为突破口,把项目建设作为“重头戏”,对标重点产业链,狠抓项目招引;围绕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建设;全力优化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图片来源:怀化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