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哈喽 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联想ZUI10系统发布 被称为永不卡顿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联想ZUI10系统发布 被称为永不卡顿的相关内容。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11月1日,联想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联想集团副总裁常成主讲,ZUI 10系统领衔。全新的ZUI 10系统针对全屏进行了优化:“8行变10行”,可视区域增加10%,ZUI 10还调整了桌面布局。支持3种图标布局:45、55、56。

而且ZUI 10支持动态锁屏和联想表盘锁屏,联想智能手表表盘可以在联想锁屏手机界面无缝呈现。

更重要的是,ZUI 10针对云服务进行了改进,支持联系人、短信、通讯录、相册、闹钟、系统设置、桌面布局、手机搜索等备份。当您更换新的联想手机时,您可以无缝地将您的个人数据转移到新的手机上。

同时,联想也没有给ZUI提供更多的云存储空间。用户每天登录就可以获得空间,前1000名Z5 Pro用户还可以获得1TB的自由空间。

此外,联想ZUI 10还增加了4D U-Touch全屏手势。最重要的体现就是体验手势操作。具体来说,你可以通过轻敲手机来调出支付码,通过转动手机来调出摄像头,通过切断一切来打开手电筒。

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永不卡壳”。ZUI 10带来永不卡壳5.0版本,具体包括弹射器启动和超导平滑控制算法的应用。

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关于联想Z5 Pro的更多细节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