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近日,大队组织召开“春雷行动”及酒驾醉驾集中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原瑞年,大队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秩序股长关红林从多方面通报了假日期间“春雷行动”开展情况、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查纠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队长杨云珍在传达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的同时,对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对照工作目标,认真研究考核项目,查缺补漏;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信心,狠抓落实,加大对违法行为查处的力度和频度,重点是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查纠;三是在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做好宣传教育素材的收集、汇总;四是加强安全防护,配齐用好安全防护装备,确保自身安全;五是明确工作任务,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最后,原瑞年指出了各部门在“春雷行动”中存在的短板,细致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大家层层动员,压实责任,落实措施,推进“春雷行动”扎实有序开展,同时,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调动全体民辅警工作积极性。此外,要求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沟通协调、信息收集、爱警惠警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尽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解雯丽)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