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1月28日下午,孝义市公安局在三层大会议室召开“春雷行动”第三次推进会议,对“春雷行动”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部署。孝义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交警大队队领导及全局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红卫主持。

会上,“春雷行动” 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短板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分管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逐项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

张红卫常务副局长通报了《吕梁市公安机关“春雷行动”严打整治专项行动考核排名情况》《孝义市公安局“春雷行动”各项工作得分排名情况》

周宏副市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就深入推进“春雷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增强竞争意识和攻坚力度,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各单位分管局领导要加强工作督促,把工作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掀起春雷行动工作热潮。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春雷行动”各项任务。要加大对黄赌毒犯罪的打击力度,强化经营意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要加大追逃力度,对本辖区逃犯进行全面梳理,加强信息研判和治安清查,力争抓获一批在逃人员。要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加大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力度,挤压犯罪活动空间,及时查处现行案件,集中攻坚一批盗抢骗案件。要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继续保持对酒醉驾打击整治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强化农用车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平稳。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工作督导,细化考核工作方案,建立“日通报”工作机制,加强同对口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春雷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孝义公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