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蜀山区严格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每5天开展1次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确保市民购物环境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

5月21日,合肥市蜀山区居民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做完核酸后,都收到了一张核酸检测优惠券。据了解,该券是合肥市蜀山区商务局联合辖区内六家企业联名推出的“缤纷蜀山感恩有您”核酸检测优惠券活动,市民们可以通过核酸检测优惠券,到指定商家消费即享受打折及免费停车等服务。

本次的核酸检测优惠券活动联合老乡鸡、邻几便利店、合肥万象城、天鹅湖万达广场、唯品会蜀山城市奥莱、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六家企业,其中合肥万象城和唯品会蜀山城市奥莱在商场内部分餐饮品牌中推出20元代金券,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内三家餐饮品牌共同推出8折优惠,天鹅湖万达广场内两家品牌更是推出了50元代金券,而遍布大街小巷的老乡鸡和邻几便利店也推出了立减5元的优惠。

此次核酸检测优惠券是合肥市乃至安徽省首创之举。对于这种方式,市民们表示很认可,在积极调动市民们主动性防疫的同时,也给市场消费带来更多生机。在天鹅湖万达广场,唯品会蜀山城市奥莱,老乡鸡等商户门店里,不少消费者拿着券向工作人员咨询活动情况后进行消费。部分市民表示,做核酸还能领到优惠券真是太硬核了,有这么多品牌可以选择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推出其他类型的活动。

从合肥市蜀山区商务局了解到,本次共计发放100万份核酸检测优惠券,旨在最大程度撬动消费,助力市场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接下来,合肥市蜀山区商务局将继续联合辖区内其他商家开展更多利民、惠民活动,同时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