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上午,池州工业学校与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新员工岗前技能培训协议签字仪式在池州工业学校举行。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峰,经理李龙,池州工业学校校长夏羽、副校长辛增光出席签字仪式,实训处主任江兴武、副主任主任吴道静参加了签字仪式。辛增光副校长和周峰总经理助理分别代表池州工业学校与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在新员工岗前技能培训协议上签字。

在签字仪式上,周峰总经理助理介绍了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生产情况、管理理念,他对池州工业学校目前的培训准备工作十分满意,强调指出通过池州工业学校的培训,公司新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肯定会得到一定提高。

在听取周峰总经理介绍后,夏羽校长对池州工业学校的发展、新校区建设、化工委培班、电大招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夏羽校长强调,校企合作对职业学校和企业都有重要意义,池州工业学校作为一所公立职业学校,开展职业培训不是以营利为目的,而是要把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不能流于形式。夏羽校长还就化工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等方面问题与周峰总经理助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新员工岗前技能培训是受东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池州工业学校与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化工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化工操作、法律法规、工匠精神、艾滋病预防、基本制度和职业素质等。

此次新员工岗前技能培训协议的签订,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实施之际,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具体体现,也是第八届“东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内容之一,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姚文明)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