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把科技创新放在核心位置,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近日,2021“科创中国”榜单正式公示,潍坊高新区企业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新锐企业榜第28位,是潍坊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精密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圆刀机已成为模切行业的先驱,形成设备、技术、配套、服务等一体化系统产业链。企业先后获得国家专利几十余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化项目、国家高新区先锋榜百新企业、优秀加速企业等荣誉称号。

“科创中国”榜单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设立,通过优选一批引领人物、一批新锐企业、一批产学融通组织、一批先导技术,引导探索技术服务与交易新业态、新组织、新模式,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

根据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今年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潍坊高新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市委“一二三”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加快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为建设万亿级城市贡献高新科技创新力量。

(图片来源:潍坊高新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