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相助,鲜花致敬英雄!4月1日上午,铜陵市举办一场温馨仪式,热烈欢送省援铜感控专家胜利返程。

副市长杨文萍出席并热情相送。

此轮疫情突袭而至,打破了铜都大地的宁静祥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月15日,省援铜感控专班工作组一行26人火速迎“疫”而来,赴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黄码医院、封控医院、各级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基地等最前沿,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帮助摸排整改医院感染风险点;深入集中隔离点,悉心指导规范建设和管理。他们不畏危险、不辞辛苦,用心守护着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省援铜感控专家将踏上归程之路。欢送仪式上,省援铜感控专班工作组还精心准备了一份告别信《再见了,铜陵》。信中深情地写道,在疫情面前,铜陵各行各业没有退缩,勇当逆行者,积极和病毒赛跑,和时间拼速度,用行动守护着自己的家园,诠释着爱的奉献,深深感动着他们,也收获了浓浓的关爱,并在为期16天的风雨同舟、并肩作战中结下深厚的友谊。同时,他们表示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情谊与祝福一路前行,也祝愿铜陵早日“清零”。

杨文萍代表市政府向省援铜感控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在铜战“疫”期间,你们冲锋在疫情一线,战斗在疫情一线,专业能力、敬业态度、忘我精神和奋进情怀,给铜陵广大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之感动。战“疫”中结下的情谊更值得珍惜,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之时,希望大家多来铜陵走走看看,共赏古铜都的山川人文。

记者 孙照柱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