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俊林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蒙牛乳业(太原)有限公司、太原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崔俊林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工艺流程、市场前景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用工需求、人才培养等,听取意见建议,感谢企业为西综改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加大技术创新,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针对企业反映的在物流运输、污水排放、员工出行、生活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崔俊林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全力给予协调解决。

崔俊林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入企服务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全面摸清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用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不断增强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来源:山西综改示范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