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宁高新区党工委第一时间部署调度,各单位主要领导到位坐镇指挥,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党员干部纷纷投入村(社区)一线,全面进入实战状态。

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严格执行落实党工委安排部署,抽调人员积极协助辖区红豆社区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网格化、地毯式管理,挨家挨户上门开展摸排上报工作,坚持做好“疫”线社区“守门人”。

“必须尽快做好人员排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党员先锋队和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将一组组清晰的数据排查出来;前往卡点执勤,劝导出入车辆和人员;陪同社区医生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做核酸采样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邕的社区居民,督促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解决琐事烦扰,温暖群众的心。

党建引领,防疫到位。近日,南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督导小组对市内各公安检查站卡口、社区、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暗访,在督查通报中表扬南宁高新区红豆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做到严格管理、贴心服务。南宁高新区党员先锋队及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社区就是我们的‘战场’,我们将继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