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后首日,随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宁波高新区各企业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家铆足干劲,投入“兔”飞猛进的新年开局中。

激智科技


(资料图)

“新年好!”“新年快乐!”1月28日一早,激智科技近700名员工准时来到了岗位上,以意气风发的全新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和篇章。

与往年一样,激智科技董事长张彦和高管团队一起,向到岗的员工一一派发开工红包,并送上新年祝福。为让产线加足马力,公司推出了产线引才奖励,最高可获得1500元的“伯乐奖”。同时,公司还为准时到岗的一线人员报销了春节往返的路费。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

兔年开工第一天,新年的喜庆与热闹还萦绕于心,为了把喜气、福气带给同事们,赛尔富公司举行开工仪式,鼓励大家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元气满满开启第一个工作日。公司高管分别去往行政楼、生产楼为各部门同事派送红包和送上走心祝福。

今年春节期间,赛尔富公司用实实在在的福利让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除了额外奖励一线员工2天的免扣假期,并为他们上浮20%的工资。在规定休假时间内返岗出勤的员工,公司还将根据路程距离为其发放200元-700元不等的路程补贴。

均胜电子

春节过后,均胜电子在宁波高新区的产能立即加速进入常规状态。旗下均胜普瑞宁波的汽车智能控制系统未来工厂,正开足马力生产智能座舱人机交互类产品,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均胜电子2022年新获订单预计超750亿元,其中,部分新能源800V高压平台项目计划今年内量产。公司表示,将继续紧抓汽车智能化、电动化及中国市场强劲恢复的机遇,加码创新研发、降本增效,努力引领汽车电子信息与软件等领域高质量发展。

永新光学

1月29日,在热闹的开工日现场,永新光学的员工们都在开工首日收到了开门红包。这家非宁波市户籍员工占比近8成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开工首日到岗率达到了92%,高于去年。

“开门红发红包已经是我们公司的多年传统。针对生产事业部门的一线同事,春节前后还实施在岗工作奖励,春节前三天坚持在岗的员工越晚回家的奖励越多,春节后初八到初十返岗越早的员工奖励越多。”永新光学董秘奚静鹏表示,在新的一年,公司将持续推进2+2业务布局,在光学显微镜、条码机器视觉、激光雷达、医疗光学等业务板块持续突破,实现明显提升。此外,公司在2023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新厂区的建设,新厂区已于2022年底完成奠基,新厂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将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