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我们合肥科学岛小一班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感受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2022.5.6日在班级老师的精心策划下邀请了班级的爸爸们同宝贝一起为妈妈们制作母亲节手工作品,并带领孩子以传统形式-写信方式,写下对妈妈的爱;后拍摄温馨视频,表达对妈妈的爱。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爸爸们和小朋友将自己对妈妈的爱付出到行动当中,完成了一件件充满爱意的小事!

母爱是什么?母爱,很难精确的回答它是什么,但是拥有它的人都知道

那种幸福的感觉。做一个小手工、写一封信......送给我最爱的妈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感恩意识,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的社会认知,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将感恩教育融入生活,让孩子们感受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恩母亲、感恩生命、感恩生活,让爱流淌在孩子们的心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