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上午,为彻底整治下水道堵塞这一“顽疾”,襄阳高新区团山社区协调区城乡基础建设公司 对团山大道下水道进行疏通清理工作,共清掏下水井口20余个,清除淤泥2车。

近日,襄阳高新区城乡基础建设公司集中在团山大道陆寨段对道路雨水收集口进行全面清掏。这些被誉为城市的“清道夫”们将夹杂着腐蚀的落叶和淤泥一点点清掏出道,随后进行清运;对丢失和损坏的雨水篦子,他们逐个进行检查安装和更换。截止目前,已经清理疏通五十余处,清运污物近两吨,更换破损雨篦三个。

襄阳高新区团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院内一片繁忙,高新区城乡基础建设公司组织机械和人工,正在对院内长期枯黄、已停止生长的树木进行挖掘、移植、回填,并更换新的树种。

本月来,该公司先后在团山镇江山社区、华光社区等辖区内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绿化进行剪枝,除草等。并对社区工作人员传授相关的专业养护知识。公司副总郭红娟表示,志愿活动已成为公司主动服务的一种工作理念,不仅仅只是在特殊的日子才会有。公司将会把这种志愿活动不定期地长期做下去。

(图片来源:襄阳高新区团山镇)

推荐内容